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现在购买世界上最好的踏板车真的很值得。 Mobil Emergency 大幅降低了 Kaabo 电动滑板车的价格。年初的巨大兴趣和有限的库存意味着所有可用单位在预订期间均已售罄。所有滑板车现已有货,打折,前 10 名将获得折扣码”卡博BF10”,这将使销售价格再降低 10%。 Kaabo 踏板车从未如此便宜。

城市与自然的合作伙伴

Kaabo 提供各种类别的电动滑板车,每个人都可以选择。因此,您是否正在寻找一款城市或通用生态汽车替代品,或者您正在寻找一款真正强大的车型来应对具有挑战性的地形,这取决于您。所有提供的踏板车均配有弹簧前轮和后轮,均采用优质且非常耐用的材料制成,部分踏板车的续航里程可达 180 公里,负载能力可达 180 公斤。 

Kaabo_GT

最便宜的踏板车 卡博天行者 8H 它是城市的理想伴侣,它配备 500W 电机,续航里程可达 50 公里,最高时速可达 25 公里/小时,而且轻巧紧凑 - 您可以在 5 秒内折叠和展开它。您可以舒适地直接开车去上班、上学或靠近地铁站。输入折扣码“KaaboBF10”后,便宜了6捷克克朗。它是黄金中间地带,同时也是最畅销的车型和去年最佳踏板车的继任者 Kaabo 螳螂 10 Plus 2022,目前使用折扣码“KaaboBF10”可以便宜 10 多美元。该车型配备两台1000W电机,可行驶70公里并爬上30°的山坡。模型是当前的新奇事物 Kaabo 螳螂 10 Pro 采用加固铝制框架,每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 90 公里,以及  Kaabo战狼X Pro+ 前后轮各有两台电机,功率为2x1100 W,续航里程可达100公里。该钻头可以爬上 35° 坡度的山坡。

Kaboo 为真正要求严格的客户创建了最强大的模型 Kaabo 狼王 GT Pro 2022 配备两台 2000W 电机,续航里程可达 180 公里,时速可达 100 公里/小时,带 ABS 的液压制动器,航空铝制车架以及先进的前后悬架。使用折扣码“KaaboBF10”,您可以便宜30万多购买。 

1200_675_KAABO-狼王-GT-Pro-1200x675x

便宜数万并提供优质保修

查看所有提供的型号。所有 Kaabo 踏板车均有折扣,现在前 10 名早期客户可享受折扣代码“卡博BF10”,这将使促销价格再降低 10%。

Kaabo 踏板车价格优惠

  • 天行者8H 现在为了 13 捷克克朗 (折扣 6 捷克克朗)
  • 天行者10H 现在为了 17 捷克克朗 (折扣 8 捷克克朗)
  • 螳螂10 现在为了 22 捷克克朗 (折扣 10 捷克克朗)
  • 螳螂 10 (2022) 现在为了 24 捷克克朗 (折扣 10 捷克克朗)
  • 螳螂 10 Plus (2022)现在对于 31 捷克克朗 (折扣 10 捷克克朗)
  • 螳螂 10 Pro (2022) 现在为了 44 捷克克朗 (折扣 5 捷克克朗)
  • 战狼X Pro+ 现在为了 58 捷克克朗 (折扣 6 捷克克朗)
  • 战狼11 Plus 现在为了 42 捷克克朗 (折扣 15 捷克克朗)
  • 狼王+ 现在为了 62 捷克克朗 (折扣 22 捷克克朗)
  • 狼王GT Pro 现在为了 78 捷克克朗 (折扣 31 捷克克朗)

当您购买 KAABO 踏板车时,您将获得免费的优质保修,如果出现问题,我们熟练的维修人员会从您那里取走踏板车,然后将其带回维修。还提供全系列原厂备件和配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