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已开始对其智能手表系列进行新的更新 Galaxy Watch5. 它为他们带来了 XNUMX 月安全补丁和新的 Ball 表盘。

新更新为 Galaxy Watch5 a Watch5临 携带固件版本 R920XXU1AVK7 并率先抵达韩国和荷兰。未来几天,它应该会扩展到更多国家。它的大小刚刚超过 500 MB。

除了 2022 月的安全补丁和“强制性”、未具体说明的稳定性和性能改进之外,更新还带来了新的 Ball 表盘,将令所有足球迷满意。他们可以使用该队的旗帜作为表盘背景,在卡塔尔举行的 XNUMX 年 FIFA 世界杯上支持他们最喜欢的球队(当然捷克队没有参加)。

与往常一样,您可以直接在手表上检查新更新的可用性(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或通过应用程序在电话上 Galaxy Wear有能力的 (手表设置→手表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

霍丁基 Galaxy Watch在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5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