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离圣诞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我们当中有些人已经等不及了。如果您属于这一类,您可能会喜欢我们今天的圣诞节主题游戏提示,以帮助缩短圣诞节到来的等待时间。

圣诞清扫车

有时我们需要玩一个非常简单的游戏来休息一下,这个游戏不会对我们的大脑回路提出任何额外的要求。 Christmas Sweeper 就是这样一款游戏,您的任务是移动并连接圣诞饼干、糖果和圣诞节的象征。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难度会增加,而且你做得越好,在圣诞节装修虚拟房屋时就有越多的选择。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圣诞节纸牌

如果您喜欢经典的纸牌游戏,您可以尝试玩一款名为“圣诞纸牌”的游戏。圣诞版本中流行的卡牌游戏有超过75个关卡,游戏环境让人想起神奇的圣诞节和冬天的雪景。在游戏过程中,你可以逐渐解锁新的、有趣的卡牌,逐渐探索周围的世界。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密室逃脱游戏 - 圣诞节假期

如果您喜欢逃脱游戏,您可能还会喜欢密室逃脱游戏 - 圣诞节假期。这款轻松的逃脱游戏秉承圣诞节的精神,有许多有趣的关卡让您忙碌起来,并且您可以在其中赢得许多诱人的奖励。如果您不知道该怎么做,您将获得帮助。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愤怒的小鸟季节

如果您喜欢《愤怒的小鸟》,那么您绝对应该玩《愤怒的小鸟季节》,而不仅仅是在假期期间。顾名思义,这款游戏可以让您在当前假期的背景下玩经典的《愤怒的小鸟》——当然,现在是圣诞节和冬季。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泡泡爆破假期

最后,我们将迎来另一个圣诞假期——标题为“泡泡爆破假期”。在一个简单、整洁、以圣诞颜色装饰的用户界面中,您正在等待传统的“击落”物体,同时您应该尝试在一个动作中删除尽可能多的物体。该游戏提供了大量的关卡和多种不同的游戏模式。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