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 Android 13 首次登陆 Google 手机,不再仅适用于 Google 手机。在使用 One UI 5.0 上层结构对系统进行 Beta 测试后,它也很快登陆了三星设备。他首先将其发布为顶级系列 Galaxy S22 现在继续面向中产阶级和平板电脑。以下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三星 One UI 5.0 的所有信息。 

什么是三星 One UI 5.0? 

One UI 是三星的定制套件 Android,即其软件外观。自 2018 年推出 One UI 以来,每个版本都有编号 Androidu 还收到了 One UI 的重大更新。一个 UI 1 基于 Androidu 9、One UI 2 更新基于 Android10 点等等。所以 One UI 5 逻辑上是基于 Android13年

该更新现已在许多三星手机上推出,包括以下系列 Galaxy S22, Galaxy S21 及更高版本,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会有更多设备接收该更新,不过三星可能希望在 2022 年底之前向其所有支持的型号推出更新。

新闻一号UI 5.0 

作为 Android 13 带来了自己的新闻以及三星的上层建筑。但没有人知道具体有多少,因为这主要是关于优化,该公司今年确实取得了成功。 Samsung One UI 5.0 基于 Androidu 13 并包含其所有系统级消息。 Android One UI 13 是一次轻微更新,因此不要指望 One UI 5.0 会彻底改变您与手机或平板电脑交互的方式。 

Android 13 带来了一些变化,例如新的通知权限,可让您选择单个应用程序的通知,新的语言设置可让您更改应用程序使用的语言等。但这里我们主要关注三星独家的新功能特征 。 这些是更大的新闻,因为当然还有很多很多的新闻,你可以在更新的描述中找到它。

通知设计变更 

这是一个小调整,但可能是您首先注意到的调整之一。通知面板看起来有点不同,应用程序图标更大、颜色更丰富,这应该可以帮助您一目了然地看到来自哪些应用程序的通知。 

Bixby 短信通话 

电话用户 Galaxy 他们可以让 Bixby 为他们接听电话,并且该信息会显示在屏幕上 informace 关于来电者所说的话。目前,该功能仅适用于韩国配备 One UI 5.0 的三星手机,我们是否会在这里看到它还有待观察。 

模式和例程 

模式或多或少与 Bixby 例程相同,只是它们可以在满足设定条件时自动激活,或者在您知道要调用某个模式时手动激活。例如,您可以将锻炼模式配置为静音通知并在手机使用时打开 Spotify Galaxy 他们会发现你正在锻炼。但由于这是一种模式而不是例程,因此您也可以在训练前手动运行设置。

自定义锁屏 

在锁定屏幕上,您可以更改时钟的样式、通知的显示方式、调整快捷键,当然还可以更改锁定屏幕壁纸。要打开屏幕编辑器,只需将手指放在锁定的屏幕上即可。

新壁纸 

壁纸的选择因设备而异,但在 One UI 5.0 中,所有手机的“图形”和“颜色”标题下都附带了一堆新的预装壁纸。它们非常基本,但三星手机的默认壁纸往往比其他制造商的设备少,因此欢迎任何改进。这正是因为锁屏的个性化。 

更多丰富多彩的主题 

自 One UI 4.1 以来,三星一直在提供 Material You 风格的动态主题,您可以从三种基于壁纸的变体或使 UI 的强调色主要为蓝色的单一主题中进行选择。选项因壁纸而异,但在 One UI 5.0 中,您将看到多达 16 个基于动态壁纸的选项和 12 个各种颜色的静态主题,其中包括 XNUMX 个双色调选项。此外,当您将主题应用于应用程序图标时,它将应用于所有支持主题图标的应用程序,而不仅仅是三星自己的应用程序。

小部件 

即使在 One UI 5.0 发布之前,您也可以堆叠相同大小的小部件以节省空间。但更新带来了明智的改变。要立即创建小部件包,请将主屏幕小部件拖动到彼此之上。以前,这是一个更复杂的过程,涉及摆弄菜单。 

来电后台定制 

您现在可以为每个联系人设置自定义背景颜色,当他们通过该号码呼叫您时将显示这些背景颜色。这是一个很小的变化,但它可以让您更容易一眼识别呼叫者。 

实验室中的新多任务手势 

One UI 5.0 引入了几种新的导航手势,这些手势在大屏幕设备上特别有用,例如 Galaxy 来自折叠4。一个可让您用两根手指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以进入分屏模式,另一个可让您从屏幕的上角之一向上滑动以在浮动窗口视图中打开当前正在使用的应用程序。但是,您需要在 部分中启用这些手势 功能扩展 -> 实验室.

相机新闻 

相机有一些改进,专业模式现在能够显示直方图来帮助您调整亮度,此外您还会找到帮助图标。它提供了有关如何更好地使用所有这些设置和滑块的提示。您还可以使用自己的文字为照片添加水印。 

OCR 和上下文操作 

OCR 允许您的手机“读取”图像或现实生活中的文本,并将其转换为可以复制和粘贴的文本。对于网址、电话号码等,您还可以立即编辑文本。例如,点击您已拍照并存在于“图库”应用程序中的电话号码,即可直接拨打该号码,而无需在“电话”应用程序中手动输入。

我的手机什么时候可以获得 One UI 5.0? 

One UI 5.0于八月初开始测试并进入系列 Galaxy S22 于 XNUMX 月份开始稳步上市。此后,它出现在许多其他三星设备中,包括 Galaxy S21, Galaxy A53或片剂 Galaxy 选项卡 S8。尽管我们对公司如何发布更新有一定的计划,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型号的及时推出,我们完全被震撼了,所以不能依赖它。但一切都表明他们所使用的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型号 Android 13 和 One UI 5.0 声称,他们将在今年年底之前获得更新。您可以在下面找到有关哪些手机和平板电脑型号已配备 One UI 5.0 的概述,但请记住,该列表每天都会更新,因此可能不是最新的。

  • 建议 Galaxy (S22)  
  • 建议 Galaxy S21(不含S21 FE型号) 
  • 建议 Galaxy S20(不含S20 FE型号) 
  • Galaxy Note 20/Note 20 Ultra  
  • Galaxy A53 5克  
  • Galaxy A33 5克  
  • Galaxy Z翻转4  
  • Galaxy Z折4  
  • Galaxy A73 5克  
  • 建议 Galaxy 标签S8 
  • Galaxy XCover 6 专业版 
  • Galaxy 经纬52G 
  • Galaxy 经纬32G 
  • Galaxy Z折3 
  • Galaxy Z翻转3 
  • Galaxy 10 Lite注意到
  • Galaxy S21FE
  • Galaxy S20FE
  • Galaxy A71
  • 建议 Galaxy 标签S7
  • Galaxy A52
  • Galaxy F62
  • Galaxy Z翻转5G

如何更新版本 Android三星智能手机上的 ua One UI  

  • 打开它 调整 
  • 选择 软件更新 
  • 选择 下载并安装 
  • 如果有新的更新可用,安装过程将开始。  
  • 设置为将来自动下载更新 通过 Wi-Fi 自动下载 一个儿子。

如果您的设备 Android 13 和 One UI 5.0 不支持它,也许现在是寻找新东西的最佳时机。许多价格范围内都有相当广泛的选择范围。毕竟,三星承诺为所有新发布的设备提供4年的软件更新和5年的安全更新。这样,您的新设备将可以使用很长时间,因为没有其他制造商可以夸耀类似的支持,甚至谷歌本身也不能。

支持的三星手机 Android例如,u 13 和 One UI 5.0 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