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过去几周发布了 z 稳定版本的更新 Android即将推出 13 个适用于数十种设备的 One UI 5.0 上层结构 Galaxy。它的最终接收者是他的第一个柔性翻盖 Galaxy Z翻转。

更新稳定版本 Androidu 13/One UI 5.0 专业版 Galaxy Z Flip携带固件版本 F700FXXUAIVK3 并且是第一个在意大利上市的。未来几天它应该会扩展到其他国家。它包括 11 月的安全补丁。

更新为 Androidem 13/One UI 5.0 除其他外,还带来了更好的自定义用户界面选项、堆叠小部件、更大的通知图标、更流畅的动画或新的 应用 模式和例程。所有三星原生应用程序也都得到了改进。

三星原计划完成推出 Androidu 13/One UI 5.0 明年XNUMX月发布,不过本周从框架研发副总裁口中 Android 他离开了 听到,他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实现这一目标。鉴于最近几周发布相关更新的频率很高,这是很有可能的。设备列表 Galaxy,已经收到更新的,你会发现 这里.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可折叠的三星智能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