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 iPhone 14 Pro 的需求确实巨大, Apple 最近期间 你的来电 该公司在 3 年第三季度业绩中透露,该公司可能在假日(圣诞节)期间面临供应链问题。毕竟,事情发生的时间有点长,他告知的 印刷机。现在,情况变得更糟,该公司面临着比预期更大的问题,有报道称其最重要设备的组装工厂之一发生了大规模罢工—— iPhone. 

公平地说,即使是三星在该系列推出后也面临着 Galaxy 由于需求超出了他的预期,S22 市场供应不足。但他没有遇到现在出现的那种问题 Apple,因为三星跟不上。然而,这家美国公司现在正被追捕,要求承认更大的打击,除了供应链和生产本身的多元化之外,它实际上无法以任何其他方式直接影响这一打击,而这是一个非常渺茫的机会。

据多份报道,中国郑州富士康工厂的员工因工资不公平和工作条件危险而举行抗议。多段视频显示蒙面工人与警察之间发生冲突。据称,数千人聚集在宿舍前,与工厂保安人员发生冲突,打破了窗户和摄像系统。

据称,富士康在中国各地发布职位空缺广告,并声称将向工人支付两个月的工作费用 25 元人民币(约合 000 美元)。随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工人抵达工厂,该公司表示,工人必须工作四个月才能拿到工资。与此同时,许多人辞去固定工作前往iPhone工厂。

与此同时,随着中国报告的新冠肺炎 (COVID-19) 病例数量增加,中国对郑州实施了严格封锁。数百万人被限制在家里或工厂宿舍里。就在这之前 Apple 在新闻稿中警告——iPhone 14系列将在4年第四季度出现供应短缺问题,这对圣诞节销售构成严重威胁,顺便说一句,这一点现在已经得到证实。今年最后一个季度是最强劲的, Apple 如果它不能满足人们对 iPhone 14 Pro 和 14 Pro Max 的兴趣,那么它将会受到很大的打击。这显然对谁有利?当然是三星。

当一个人受苦时,另一个人就会获益 

从逻辑上讲,苹果的这种情况可能对三星非常有利。你不想等待 iPhone?买手机 Galaxy!作为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的一部分,该公司已经开始为其几乎所有受欢迎的产品(包括一系列产品)提供大幅折扣 Galaxy S22, Galaxy Z翻转4, Galaxy Z 形折叠4, Galaxy Watch5、平板电脑、智能电视等。 Apple 不提供折扣,仅提供旧款 iPhone(以及指定型号)下次购买时的优惠券 Apple Watch、AirPods、iPad 和 Mac)。

三星也准备推出系列 Galaxy 明年初的S23。预计它将提高屏幕亮度、相机质量、计算能力和连接性,同时提高能源效率和电池寿命。公司也可以排队 Galaxy S23 将带来类似于 iPhone 14 中的卫星连接。如果它会的话 Apple 仍然遭受损失,三星显然会盈利。这也将反映在年底的销售统计中,届时苹果的业绩将不佳,股价将飞跌,而三星将巩固其全球第一智能手机销售商的地位。

三星手机 Galaxy 在这里购买

Apple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iPhon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