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经过几周的测试测试版 Android13个即将离任的上层建筑 一个UI 5.0 去年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Z Fold3 和 Z Flip3 三星在印度为 Beta 测试者发布了稳定版本。刚刚他开始在欧洲发行它。

更新稳定版本 Androidu 13/One UI 5.0 专业版 Galaxy Z Fold3和Z Flip3携带固件版本 F926BXXU2DVK3,分别。 F711BXXU3DVK3。它包括 11 月的安全补丁。

更新为 Androidem 13/One UI 5.0 除其他外,还带来了更好的自定义用户界面选项、堆叠小部件、更大的通知图标、更流畅的动画或新的 应用 模式和例程。所有三星原生应用程序也都得到了改进。

三星原计划完成推出 Androidu 13/One UI 5.0 将于明年春季发布,但这周出自该框架研发副总裁之口 Android 他离开了 听到他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做到这一点。考虑到最近几周它向一台又一台设备发布相关更新的速度,这无疑是一个非常雄心勃勃的计划,但对我们来说,它似乎并不完全“成功”。

新三星手机支持 Androidu 13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