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宣布将把 Voice Focus 引入更多中端手机。该功能于今年三月在智能手机上首次亮相 Galaxy F23 5G并在一个月后扩展到型号 Galaxy M33 5G A Galaxy M53 5G。该系列手机现已推出 Galaxy A.

这家韩国巨头正在通过 One UI 5.0 更新为手机带来 Voice Focus 功能 Galaxy A33 5克, Galaxy A53 5克 a Galaxy A73 5G。该功能增强了通话双方通话时的语音质量,使通话双方的声音都更加清晰。它通过过滤背景噪音和提高语音频率来实现这一点。它的伟大之处在于它还可以与流行的视频和语音通话应用程序配合使用,例如 Google Meet、Microsoft Teams、WhatsApp 和 Zoom。

该功能目前正在向用户推出 Galaxy A33 5G, Galaxy A53 5G A Galaxy A73 5G 在印度。目前尚不清楚其他市场何时会看到它。未来甚至更多的中端手机也可能会配备它。

三星承诺将更新稳定版本 Android适用于上述系列手机的 13 款即将推出的 One UI 5.0 上层结构 Galaxy 他将于 12 月发布,但这个月他已经发布了。他这周离开了 听到他希望启动 Androidu 13/One UI 5.0将于今年年底完成。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