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些声音认为,2023 年将是可折叠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的一年。三星明年在这一领域的计划尚不完全明确,但从其显示部门 Samsung Display 此前的演示来看,很明显,该公司一直在尝试将柔性显示技术应用于各种外形尺寸,包括笔记本电脑。现在,他似乎已获得另一项可折叠笔记本电脑设计专利。

可折叠笔记本 好像 这正是我们想象的这样一个设备:它有一个大的柔性屏幕,可以在中间弯曲,就像拼图游戏一样 Galaxy 来自折叠4 在 Flex 模式下使用时。显示器的下半部分可以容纳虚拟键盘和触控板,而其上垂直部分则保留用于显示内容。

这项专利概念设计与设备设计惊人相似 Galaxy 三星在 SID 17 上推出的 Book Fold 2021。不过,该专利设计似乎比设备的长宽比更窄,使其显得很大 Galaxy 来自折叠4。无论如何,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该专利于本周公布,但据称是几年前提交的。所以这是三星头脑中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的想法。

至于灵活笔记本电脑的概念本身,这种设计将象征性地受益于其灵活性。显示屏的底部几乎可以变成任何工具,从虚拟键盘到其他类型的输入设备、照片编辑应用程序的调色板或音乐制作软件的按钮和旋钮。

听起来不错,但问题是是否实用。 Apple 在 MacBook 上尝试过类似的触摸条,尽管规模要小得多,但最终放弃了,因为意识到物理功能键和热键对于专业用户来说更实用。

然而,三星可能想表明它可以将其尖端的柔性显示技术应用于多种外形尺寸,因此笔记本电脑可能是其在该领域的“下一件大事”。或者也许会是 滚动 电话?最终结果如何,我们很快就会看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