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圣诞节即将来临,如果您要为自己或他人选择一部新手机,您肯定需要概述 20 捷克克朗以下的最佳三星手机。上次我们为您介绍了 000 捷克克朗以下的金额,所以这次我们就从这个值开始。考虑到黑色星期五折扣已经开始,不值得等待太久,因为你可以节省数千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S20 FE 5G 128GB 

三星在升级版中带来了经典 S20 机型功能与创新的完美结合 Galaxy S20 FE 5G。它带来了动态调色板和超薄设计、顶级三摄像头和许多出色的功能,使您可以更轻松地为社交网络、视频博客和摄影创建内容。华丽的 6,5 英寸 FHD Infinity-O 显示屏从边缘延伸到边缘,因此您不会因超薄边框和相机镜头小孔而分心。 120Hz刷新率是滚动或触摸手机屏幕时灵敏且特别快速的触摸响应的保证。 12 Mpx超广角、12 Mpx广角和8 Mpx光学变焦搭配长焦镜头都是很棒的装备,还有一个32 Mpx前置摄像头。当前黑色星期五价格为 10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0 FE 5G 128GB 

Samsung Galaxy A53 5G 256GB 

在 FHD+ Super AMOLED 屏幕上享受生动的细节。通过 6,5 英寸 Infinity-O 显示屏享受高达 800 尼特的亮度,同时通过 Eye Comfort Shield 减少蓝光。使用 64MP OIS 摄像头获取更清晰的图像,使用超广角摄像头扩展视角,使用深度摄像头调整焦距,并使用微距传感器放大细节。 Photo Remaster 的先进人工智能会自动增强您的照片,让您立即分享您的图像。 5mAh 电池可提供更多流媒体、共享、游戏等功能。此外,在 000GB 内存版本中,还可以选择使用高达 25W 的超快速充电和自适应节能模式来快速补充能量,以延长整体电池寿命。价格为256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53 5G 256GB

Samsung Galaxy S21FE 5G 

Galaxy S21 FE 5G 将以其超薄设计、5G 网络支持和出色的 6,4 英寸动态 AMOLED 2X 显示屏(具有超流畅 120Hz 刷新率)为您带来欢乐,这保证了触摸屏幕时的流畅且最重要的是快速响应。这样您就可以尽情观看自己喜欢的内容,而不会出现卡顿或放慢速度的情况。此外,该移动设备还搭载强大的高通骁龙888处理器,让您可以保持高速工作节奏,享受不受干扰的多媒体娱乐。三颗专业后置摄像头将以非凡的方式捕捉您生活中的重要时刻。它们是 12MPx 超广角、12MPx 广角和 8MPx 长焦镜头。价格为15捷克克朗, 256GB 版本为 17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1 FE 5G

Samsung Galaxy 来自 Flip3 5G 128GB 

未来派外观 Galaxy Z Flip3 5G 拥有丰富的配色,您可以用它来表达您的风格并提升您的日常造型。无论您是一周工作还是与朋友闲逛,三星手机的优雅设计 Galaxy Z Flip3 5G 将与您完美搭配。享受滚动、游戏和视频的无尽流畅性。 6,7 英寸 Infinity Flex 显示屏拥有 120 Hz 的刷新率,还能自动适应正在观看的内容。专门开发的 Dynamic AMOLED 2X 技术将呈现生动明亮的色彩。三星 Galaxy Z Flip3 5G 在各个方面都能提供出色的图像。 Galaxy Z Flip 特价为 18 捷克克朗,有所有颜色可供选择。

Galaxy 你可以在这里从 Flip3 购买

Galaxy S22 128GB 

时尚简约的设计、紧凑的外观和超薄的金属框架将满足每一位审美家的目光。探索一款配备 Infinity-O AMOLED 2X 显示屏的手机,提供绚丽的图像质量、绚丽的色彩、精致的细节和出色的对比度。这是制造商顶级产品线中最实惠的型号。一流的 4 纳米处理器配备先进的图形芯片和 AMD 的 RDNA 2 架构,可实现快速、流畅的性能。配合超流畅的48-120Hz刷新率,它将让您的游戏体验变成难忘的游戏体验。借助三台专业相机和改进的前置镜头,以最佳质量捕捉生活瞬间。它们分别是12MPx超广角、50MPx主广角、10MPx长焦镜头和10MPx前置摄像头。价格为19捷克克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128 G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