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如何扩大更新的推出 Androidu 13 以其跨手机和平板电脑型号的 One UI 5.0 上层结构,您可以尝试它带来的最有趣的新奇之一。这是个性化设备锁定屏幕的选项。 

是的,这并不完全是原创,因为三星显然从苹果及其 iOS 16. 另一方面,他可能更好地把握了这一点,因为他的形式对存在的元素带来了更大程度的决定性。然而,确实,你还没有选择使用深度进行肖像摄影,甚至没有像双色调或模糊颜色这样好的滤镜,你至少可以使用原生滤镜,而不是简单的照片,添加例如,将视频发送到锁定屏幕。

如何更改锁屏 Androidu 13 和 One UI 5.0 

它实际上非常简单,因为实际上只需将手指放在锁定的屏幕上,然后它就会缩小并向您显示指定各种元素的可能性。那些可以以某种方式更改的元素通常会被加框,同时如果您想完全删除它们,红色的减号会亮起。 

时间 您可以根据需要将其放大或缩小,可以为其分配不同的样式,即模拟,您可以更改其颜色或仅根据您设计的材质保留颜色。在样式上方,您可以看到一系列字体,它们将明显改变指标的外观。

如果您点击 小部件,您可以在仅显示图标或让空间显示详细信息之间进行切换。还可以在此处设置透明度或自动颜色反转,以便在浅色或深色壁纸上更容易阅读文本。 

左和右 扎斯图普采 您不仅可以删除,还可以更改。因此,如果您不喜欢相机或联系人,您可以轻松地用计算器、手电筒、请勿打扰模式或设备上安装的任何其他应用程序替换它们。 

添加快捷方式的选项会亮起 接触 informace。如果您点击它,您可以在此处写一条消息,最好是丢失手机的可能捡到者可以联系到的人的联系方式。但附加值是你可以在这里写一个简单的提醒,你一直牢记在心,或者只是一个座右铭等等。

提供 背景 然后,您可以直接选择要使用哪一个。您不仅可以浏览系统的,当然还可以浏览整个图库。您还可以为照片指定滤镜。您还可以选择动态锁定屏幕,其中的照片不断变化,或者在此处显示三星全球目标。您可以通过齿轮进一步定义这些选项。点击确认一切 完毕. 

新三星手机支持 Androidu 13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