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谷歌一直在努力改善对大屏幕设备(例如柔性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支持。为此,它正在更新许多 Workspace 应用程序,以添加拖放支持和完整的鼠标支持。也可能是因为它即将发布新款 Pixel 平板电脑。

在他的 博客 对于 Workspace 应用程序套件,谷歌宣布 Slides 应用程序现在支持将文本和图像从其中拖放到其他应用程序的功能 Androidu.Disk 在这方面也得到了改进,现在允许您在单窗口和双窗口模式下拖放文件。以前,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拖放文件和目录以将其上传到磁盘。

最后,文档现在还完全支持计算机鼠标。这意味着可以使用左键单击并拖动手势来选择文本。为上述 Google Workspace 应用程序引入的所有这些功能表明,这家软件巨头正在为其即将推出的大屏幕设备准备其产品。它们是 Pixel 平板电脑和可折叠智能手机 像素折。第一个提到的设备将于明年某个时候推出,据报道谷歌将在 2023 年 XNUMX 月推出第二个设备。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Tab S8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