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多年来一直以 ISOCELL 品牌生产智能手机光电传感器。该品牌在推出手机时首次使用 Galaxy S5(2014 年),多年来该公司还为其传感器使用 ISOCELL Plus 和 ISOCELL 2.0 品牌。现在看起来它正在开发具有不同名称的新一代传感器。

三星最近向韩国KIPRIS(韩国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机构)申请了XISO-CELL品牌的商标注册。目前,我们只能猜测这个新品牌是否会用于三星下一代旗舰系列的传感器 Galaxy (S23) (然而,Ultra 型号据推测使用名为 ISOCELL HP2).

ISOCELL品牌源自“隔离单元”一词,这是三星减少相机中两个相邻像素的干扰和噪声的方法。当前品牌前面的 X 代表什么以及它与相机性能或质量的关系目前还无法透露。

一段时间以来也有人猜测 Galaxy S23 Ultra将配备光学防抖 移位 传感器,当今引以为傲的技术 iPhone 12 Pro Max 和 iPhone 系列 13 和 14。如果这个 informace 正确,如果它与 XISO-CELL 品牌有某种关系,我们将不得不等待。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