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密码管理解决方案公司 Nordpass 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三星密码(或者更确切地说“samsung”)是去年至少三打国家最常用的密码之一。这威胁着全球数百万用户的安全。

近年来,密码“samsung”的使用越来越流行。虽然它在 2019 年排名第 198 位,但一年后上升了 78 位,并在去年跃入前 XNUMX 名,升至第 XNUMX 位。

去年使用最多的密码再次是“password”,据称有近 5 万用户选择了该密码。其他常见密码是“永久”的,例如“123456”、“123456789”或“guest”。除了三星之外,耐克、阿迪达斯或蒂芙尼等全球品牌在密码世界也很受欢迎。

无论人们使用带有大写还是小写 S 的密码“Samsung”,在安全性方面似乎并没有太大区别。 Nordpass 在其新研究中指出,简单且可预测的密码可以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解密。解密大小写字母与数字组合的 7 位密码大约需要 8 秒,而 XNUMX 位密码大约需要 XNUMX 分钟。研究表明,由于大多数最常用的密码都很短,并且仅由数字或小写字母组成,因此它们可以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被“破解”。

换句话说:在创建新帐户(无论是三星会员帐户还是任何其他帐户)时,您不应使用“Samsung”或“samsung”或类似的弱密码。专家表示,理想的密码应该至少有八个字符,包含大小写字母,至少有一个数字和一个字符在顶部。现在我们要问的是:这些符合您的密码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