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你至少和我一样是科技迷,我有一个建议给你,关于一个你绝对不应该错过的活动,因为即使我过去也无法抗拒。大约一年前,当我完成了我的工作角,正在为它寻找合适的装饰品时,这些装饰品对我来说并不好看,同时对我来说在一定程度上具有象征意义,我遇到了来自公司 电网,专注于从拆卸的电子产品中合成图像,尤其是当时 Apple 产品。这些画挂在墙上看起来绝对令人惊叹,现在可以使用,谢谢 黑色星期五 以优惠的价格(圣诞节前现在肯定很方便),在一段时间后不再次通知您它们将是一种罪恶。

格

图片来自工作坊 电网 它们都是手工制作的,注重尽可能高的精度和细节。出于这些目的而拆卸的产品不会受到任何明显损坏,并且由于分解为各个组件,您可以获得它们绝对完美的“内部”图片。毕竟,这就是 GRID 的全部内容 - 各个组件都有标签,可以告诉您每个部分的含义。总的来说,这些画作的构图方式尽可能简约,因此可以完美地融入任何现代室内装饰。价格有点问题,但由于黑色星期五,非折扣产品的价格现在降低了 15%。再说了,你是多余的 电网为 iPhone 4S 的图片准备了一场特别活动,价格不再是原来的 139 美元,而是仅售 99 美元,以及来自 PSP1000 的图片,它的售价不是 179 美元 119 美元。另外,现在所有产品均可免费送货。因此,如果您想让自己快乐并且您是一名技术爱好者,您可能找不到更好的墙壁或架子装饰。

完整的 GRID 产品可以在这里找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