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pple 据报道,苹果正在改变 iPhone 在中国的零部件供应链。据报道,该公司正在考虑从三星购买用于未来 iPhone 的存储芯片,而不是从当地供应商长江存储 (YMTC) 采购 NAND 闪存模块。

据服务器引用的DigiTimes网站 SamMobile 这些是明年推出的“中国”iPhone 的计划吗? Apple 可能原本计划从长江存储购买用于未来 iPhone 的 128 层 NAND 芯片。尽管该解决方案在技术上比三星提供的解决方案落后几代,但价格却便宜约五分之一。然而,这家库比蒂诺智能手机巨头似乎很难遵守美国法规,这可能就是它决定用三星取代长江存储的原因。

YTMC目前位于美国所谓的未经审查的内存技术供应商名单上,这意味着美国公司与该公司的互动和合作方式受到一些限制。 Apple 也许他想避免与她的合作可能出现的复杂情况。如果他们是 informace 网站是正确的,这对三星的内存业务来说肯定是个好消息。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