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忘记三星更新后的所有原始和已知计划 Androidu 13 及其 One UI 5.0 上层建筑。一切都不同了,而且更好了。通过新的更新,该公司已经超过了 A 系列给定型号(尤其是 M)的最后期限,现在它正在发布 Android 13 至少提前 9 天,并且 Galaxy S21 FE 和 S20 FE。它还添加了更新 Galaxy A71。

最初的计划只谈到了 12 月的更新日期 Galaxy S21 FE和S20 FE上市仅9天,三星已经超越。固件基于 Androidu 13 适用于国际设备型号 Galaxy S21 FE,型号为 SM-G990B。可以通过固件版本来识别更新 G990BXXU2DVK3。它的大小约为 2 MB,我们可以确认它也可以在这里使用,因为我们刚刚将它安装在我们的社论“eFEčka”中。但所包含的证券只是十月份的证券。

固件版本为 Galaxy S20 FE 是 G780FXXUAEVK3 它还具有 2 GB 之类的容量。但它已经带有 2020 月安全性。因为这款手机在XNUMX年就已经发布了 Androidem 10,这是其最后一次重大系统更新。更新 Android13 点为 Galaxy A71附带固件版本 A715FXXU8DVK1,并且是第一个在邻国波兰推出的。在这里,它也保留在 10 月份的安全补丁中。

新三星手机支持 Androidu 13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