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以下是 14 月 18 日至 XNUMX 日当周收到软件更新的三星设备列表。特别谈到 Galaxy S21, Galaxy S20, Galaxy 注20, Galaxy 折叠5G, Galaxy S10e 和 Galaxy 选项卡活动3。

三星已开始向上述所有设备推出 11 月份安全补丁。在行 Galaxy S21带有更新的固件版本 G99xBXXS5DVK1 并且是第一个到达欧洲各国等的人 Galaxy S20版本 G98xFXXSFGVK1 (4G 版本)a G98xBXXSFGVK1 (5G 变体),是第一个在整个旧大陆上可用的,覆盖范围 Galaxy Note20版本 N98xFXXS5GVK1 (4G 版本)a N98xBXXS5GVK (5G变体)并且是第一个“登陆”东南欧国家的,或者接缝carsku,你 Galaxy 折叠5G版 F907BXXU6HVJ7 并首先在英国推出,u Galaxy S10e版本 G970FXXSGHVK1 并且是第一个通过平板电脑抵达捷克共和国、波兰或德国的公司 Galaxy Tab Active3(更准确地说是其 LTE 变体)版本 T575XXS3DVK2 并且是第一个在墨西哥上市的。

46 月份的安全补丁总共修复了 32 个漏洞,其中 15 个被标记为严重漏洞,XNUMX 个被标记为非常严重。它还包括 XNUMX 个其他非设备修复 Galaxy。他修复的最严重的漏洞之一是允许攻击者访问手机或平板电脑的通话信息 Galaxy。此外,还修复了 Exynos 芯片中的安全问题、DualOutFocusViewer 和 CallBGProvider 函数中的错误输入验证或允许攻击者使用 StorageManagerService 函数访问特权 API 的错误。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