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专门生产耐用智能手机的 Oukitel 推出了一款可以与竞争对手竞争的新产品 三星 Galaxy XCover6专业版 或韩国巨头的其他耐用手机。它有两个显示器,毫不夸张地说,还有巨大的电池容量。

这款名为 Oukitel WP21 的新奇配备了 6,78 英寸显示屏,具有 F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不过,这并不是手机的唯一屏幕。第二个位于背面,采用 AMOLED 材质,可显示通知或音乐控件,还可用作相机取景器。该机的尺寸为177,3 x 84,3 x 14,8毫米,重量为398克,相当恐怖,其耐用性毋庸置疑,拥有IP68和IP69K认证,并符合MIL-STD-810H军用抵抗标准。

该手机搭载 Helio G99 芯片组,配备 12 GB 运行内存和 256 GB 内部内存。该摄像头是三重摄像头,分辨率分别为 64、2 和 20 MPx,其中第一个摄像头基于索尼 IMX686 传感器,第二个是微距摄像头,第三个用作夜视摄像头。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16 MPx。

它最大的优势可能是电池,容量为9800mAh(作为比较:u Galaxy XCover6 Pro 为 4050 mAh)。据厂商介绍,待机模式下续航时间可达1150小时,连续播放视频12小时。另外,它支持快速充电,功率为66 W。此外,该手机还支持NFC、GNSS卫星导航、蓝牙5.0,软件内置 Android12年

Oukitel WP21 将于 24 月 280 日开始发售,售价为 6 美元(约合 600 捷克克朗)。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会到达欧洲,进而到达美国(但其前身 WP20 在捷克共和国有售)。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