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流行的同名导航应用程序背后的 Waze 前负责人诺姆·巴丁 (Noam Bardin) 宣布成立社交平台 Post。它显然是针对 Twitter 及其替代品,例如现在正在成长的 Mastodon,它正在从马斯克的争议中获利。

诺姆·巴丁 (Noam Bardin) 担任 Waze 负责人已有 12 年(直到去年),他将自己新成立的社交平台 Post 描述为“一个可以容纳真实的人、真实的新闻和礼貌对话的地方”。该平台上的第一篇文章显然是指社交媒体的早期: “还记得社交媒体很有趣吗?它让你认识了伟大的想法和伟大的人,而且实际上让你变得更聪明?您还记得社交网络什么时候没有浪费您的时间,什么时候它们没有惹恼您或让您心烦意乱吗?什么时候你可以不同意某人而不受到威胁或侮辱?通过邮政平台,我们想把它还给你。”

至于新平台的功能,将支持“任意长度的帖子”,并能够“评论、点赞、分享和发布你的观点的内容”。然而,与 Twitter 及其竞争对手相比,Post 的区别在于以下选项:

  • 购买来自不同优质新闻提供商的单篇文章,让用户能够了解特定主题的多个观点。
  • 在干净的界面中阅读不同来源的内容,而无需跳转到不同的网站。
  • 向有趣的内容创作者提供小费,帮助他们通过集成小额支付创作更多内容。

至于内容审核,巴丁表示,“在我们社区的帮助下,将始终如一地执行”一些规则。如果您想加入该平台,请做好准备,这将需要一些时间 - 目前有超过 120 万用户正在等待注册。截至昨天,仅激活了 3500 个帐户。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