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电池、CPU、内存的状态和性能……许多用户希望在任何时间、任何情况下都能完美概览智能手机系统资源的状态和性能。 Androidem。许多不同的应用程序都非常适合此目的。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为您带来其中五个提示。

电话医生加

名为 Phone Doctor Plus 的应用程序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工具,用于诊断和测试智能手机的系统资源 Androidem。它将为您提供 informace 有关电池、内存、移动数据使用情况、CPU 的状态,并提供有效测试手机的整个硬件和软件元素的可能性。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简单的系统监视器

简单的系统监视器允许用户监控其智能手机的选定系统资源 Androidem。借助此应用程序,您可以概览处理器、GPU 甚至 RAM 的使用情况,监控网络活动或监控电池的运行状况。简单系统监视器还包括文件查看器和缓存清理器。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SystemPanel 2

智能手机上的 SystemPanel 应用程序 Androidem 将允许您监视许多重要的参数、进程,并监视硬件的状态。它可以以清晰的图表和列表显示有关系统进程、服务、电池、内存、存储、处理器等的详细数据。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资源监视器迷你

Resource Monitor Mini 是一款方便的应用程序,借助它您可以清楚地监控有关可用内存和 CPU 负载的数据。它的主要好处是最小化的可能性,其中它会在手机显示屏的一角实时显示提到的参数,以便您始终可以看到所有重要的内容。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活动监视器

活动监视器是另一个很棒的应用程序,可让您监控智能手机的活动。在这里您可以检查各种系统资源和组件的使用情况、监视相关进程、强制终止某些正在运行的进程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