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可能难以置信,但直到今年,iPhone 才具备手机上的常亮显示 (AoD) 功能 Galaxy 世代相传。第一批获得此功能的 iPhone 是 iPhone 14 临a iPhone 最大 14然而,其最初的实现并不理想,并且由于显示壁纸和通知的静音版本而消耗了更多电量。因此,这家库比蒂诺巨头想出了一种类似于三星智能手机上的实现方式。

使用 AoD 几天后,一些 iPhone 14 Pro 和 14 Pro Max 用户开始抱怨功耗过高。 Apple 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并带来了类似于手机上的 AoD 实现 Galaxy。此实现是系统最新测试版的一部分 iOS 16.2 并为上述 iPhone 带来了急需的 AoD 控件。新版本的系统允许他们完全隐藏 AoD 上的壁纸和通知。

一旦 AoD 上的壁纸和通知被关闭,用户就会看到时钟和其他锁屏小部件。这个AoD实现与我们长期以来在手机上看到的类似 Galaxy 它显示一个黑屏,带有时钟小部件和通知已到达的应用程序图标。简单有效,但主要是节省电池。

iPhone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14 Pro 和 14 Pro Max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