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知道,三星正在开发该系列的几款新型号 Galaxy A.其中之一是 Galaxy A14 5G,现已出现在热门基准测试中。他透露,它将采用三星即将推出的中端 Exynos 1330 芯片组之一。

Galaxy A14 5G 已经出现在 Geekbench 5 基准测试中,其型号为 SM-A146B。它将使用 Exynos 1330 芯片组,该芯片组的型号为 S5E8535,具有两个主频为 2,4 GHz 的强大内核和六个主频为 2 GHz 的经济型内核。其内部集成了Mali-G68图形芯片。

此外,基准测试还显示 Galaxy A14 5G 将配备 4 GB RAM,软件将运行在 Androidu 13.此外,该手机在单核测试中获得了770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了2151分。

Galaxy 此外,A14 5G 还将配备 6,8 英寸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 x 2408 像素,50MP 主摄像头,13MP 自拍摄像头,侧装指纹识别器和 3,5mm 插孔。它应该在今年推出,据报道将在欧洲以“正负”230 欧元(约 5 捷克克朗)的价格出售。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