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高通推出新旗舰芯片组后不久 骁龙 8 第 2 代几周后,这款手机重新出现在 Geekbench 基准测试中 Galaxy S23超。这次是欧洲版本,就像美国版本一样 Galaxy S23 – 采用 Snapdragon 8 Gen 2,而不是 Exynos 芯片。

Geekbench 5透露欧洲版 Galaxy S23 Ultra 的主板名称与美国手机相同(“kalama”),这实际上证实了这款手机(型号为 SM-S918B)将在旧大陆上发售,搭载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进一步透露,该智能手机将配备 8 GB 操作内存(但这显然只是可能的内存变体之一),并且该软件将在 Android13年

Galaxy S23 Ultra的单核测试得分为1504分,多核测试得分为4580分,略低于它的得分 美国人 版本。然而,这些数字不应该被给予太多的重视,因为它们似乎是在手机的预售版本上实现的。因此,零售版本可能会提供不同的(可能更高)基准性能。

三星旗舰系列 Galaxy S23可能会出现在 二月 明年。如果它将完全由高通的新旗舰芯片驱动(看起来确实如此),那么问题是 Exynos 芯片组将会发生什么。这家韩国巨头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开发新的、更好的Exynos以供未来使用,或者它可能会降低期望并在“非旗舰”手机中使用Exynos系列,无论是自家手机还是其他制造商的手机。

电话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