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欧洲对智能手机的需求正在下降,但三星尽管出现亏损,但在今年第三季度仍保持领先地位。同期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 16%,略高于 40 万部。公司已通报此事 对应研究.

2022年33月至13,5月,三星在欧洲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同比下降两个百分点至23%,智能手机出货量为9,1万部。位居第二的是中国巨头小米,其份额同比增长 XNUMX 个百分点,达到 XNUMX%,智能手机出货量为 XNUMX 万部。他获得第三名 Apple其份额同比增长21个百分点至8,5%,向市场交付了XNUMX万部智能手机。

第四位是Realme,其份额同比增长三个百分点至5%,智能手机出货量为2,2万部。 Oppo 以 4% 的份额(同比下降 1,5 个百分点)和 40,5 万部手机的出货量,跻身欧洲前五名智能手机厂商之列。在此期间,欧洲市场总共交付了 XNUMX 万部智能手机。

Counterpoint 指出 Apple iPhone 14 本来可以做得更好,但由于新冠疫情封锁导致中国的供应问题推迟了 iPhone XNUMX 在欧洲的发布。由于部分出货量转移到今年最后一个季度,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智能手机巨头的销售额低于预期。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最好的智能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