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知道,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在4 Watch5 启用身体成分测量。这种测量以前只能在诊所和健身房进行,因此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它在手表上的准确度到底有多高。美国的一项研究给出了答案,根据该研究,生物值的测量是在手表上 Galaxy Watch在4 Watch 5.可靠稳定,但不如实验室测量准确。

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彭宁顿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和夏威夷大学癌症中心的研究团队 研究过的,手表上的身体结构测量有多准确 Galaxy Watch在4 Watch5 以及它对使用它们的用户有何影响。 109人参与了这项研究,其中75人完成了测试。值z Galaxy Watch使用称为双能 X 射线吸收测定法 (DXA) 和重复八极生物电阻抗分析的方法将 4 与临床测量结果进行比较。

研究小组发现,“生物电阻抗分析 (BIA) 智能手表能够稳定、可靠且准确地测量身体成分,其精度可与实验室测量相媲美,但不如实验室测量。” BIA 测量 Galaxy Watch在4 Watch图5与上述两种实验室方法的结果具有大约97%和98%的相关性。这意味着 BIA 认为 Galaxy Watch在4 Watch你得到的5是相当准确的。此外,研究发现直接在手腕上进行此类测量有助于人们增加身体活动。

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在4 Watch5、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