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Meta(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网络 Facebook)最近不仅成为科技媒体的头条新闻。该公司宣布,由于在线交易收入下降,拟裁员 11 名员工(约占员工总数的 13%),或广告市场疲软。现在很明显,这并不是该公司想要采取的降低成本和提高运营效率的唯一步骤。

根据该机构发布的一份详细报告 路透社 Meta 立即停止 Portal 智能显示项目和两款智能手表型号。 Meta 的首席技术官 Andrew Bosworth 在与仍在该公司工作的员工的会议上透露了这一信息。据报道,他还告诉他们,Portal 的开发时间太长,Meta 需要大量投资才能将其提升到企业级。至于这款手表,据说博斯沃思曾表示,这款手表背后的团队将致力于增强现实硬件的开发。

Bosworth 还告诉 Meta 员工,被解雇的 11 名员工中大部分是业务岗位,而不是技术岗位。据称,Meta 重组的一部分是创建一个专门部门,其任务将是解决复杂的技术障碍。

至少在不久的将来,该公司的日子似乎并不好过,问题是它在名片上的赌注将如何获得回报。 元宇宙。从长远来看,这可能会让她陷入困境,因为她投入了大量资金。扎克伯格指望几年后就能收回数十亿美元的投资,但对于 Meta 来说可能为时已晚……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