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微软前段时间在 Windows 10 引入了 Phone Link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您在计算机上查看短信或拨打或接听电话。该应用程序最初仅与三星手机兼容,随着发布 Windows 11 然而,传播到所有人 android智能手机。很快就会添加一个有趣的新功能。

此功能是能够从 android手机声音到电脑 Windows 11.“It”听起来很像Spotify Connect,它可以让你将音乐传输到其他设备。然而,Connect to Phone 应用程序中的一个新选项可能会让用户不仅仅能从 Spotify 流式传输音乐。

不幸的是,音频流功能尚未广泛使用。新选项仅向选定的用户显示,并且显然尚未发挥作用。不过,它应该很快就会推出。

此外,应用程序很快就会收到一项更有用的功能。它被称为“连续性浏览器历史记录”,将影响使用三星互联网浏览器的三星手机用户。多亏了它,他们将能够轻松地与计算机共享他们的搜索历史记录 Windows 11,反之亦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