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从我们之前的新闻中了解到,三星正在开发该系列的几款新机型 Galaxy A.其中之一是 Galaxy A54 5G。现在,它的第一个渲染图已经在广播中播出,显示了与其“未来的前身”相比的重大设计变化 Galaxy A53 5克.

来自网站发布的渲染图 91Mobiles, 它遵循 Galaxy A54 5G将有vs Galaxy A53 5G不同的后置摄像头设计。各个传感器不会驻留在模块中,而是独立的。下一个三星旗舰系列应该有相同的相机设计 Galaxy (S23)。渲染图还证实,这款手机将只有三个摄像头,而不是通常的四个 Galaxy A53 5G - 具体来说,它似乎将是主传感器、超广角镜头和微距相机(因此,深度传感器将丢失,但这并不会造成太大损失,因为该相机在手机中更常见)。

图片进一步表明 Galaxy A54 5G将拥有完全平坦的后面板和手机风格的略圆的框架 Galaxy (S22)S22 +。显示屏看起来也是平坦的,并有一个圆形切口。

否则,手机应该有芯片组 的Exynos 138050MPx主摄,电池容量为5100mAh并支持25W快充,而在软件方面,极有可能会基于 Android13岁及上层建筑 一个UI 5.0。可能已经上演了 开始 明年。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53 5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