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除了新系列手机 Galaxy 而且,既然如此 Galaxy A24、A34 5G 或 A54 5克 它也适用于新系列智能手机 Galaxy M. 其中之一是 Galaxy M54。现在她出现在广播中 informace,其显示器不会来自韩国巨头的车间。

据网站介绍 电子 OLED 面板用于 Galaxy M54将由三星的两个供应链合作伙伴中国华星光电和京东方供应。在 Galaxy M53 使用来自其子公司三星显示器的三星 OLED 面板,第二家提到的中国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显示器制造商之一。目前尚不清楚华星光电和京东方是否会向其供应面板 Galaxy M54独有。

不管怎样,他们拥有专业人士的原因 Galaxy 显然,M54将为三星上述合作伙伴供应面板。这家韩国巨头正试图将手机的生产成本保持在尽可能低的水平,这在全球经济正经历动荡时期的今天尤其可取。

Galaxy 否则,M54应该配备Snapdragon 888芯片,分辨率为64、12和5 MPx的三摄像头,容量为6000 mAh的电池,显示屏尺寸为6,67英寸,刷新率为90 Hz 。它可能会在明年春天推出。

支持的三星手机 Androidu 13 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