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对于智能手机用户 Galaxy M32 5G 是一个惊喜。三星已开始推出基于 One UI 5.0 的更新 Androidu 13 即使对于这款手机来说,也领先于许多其他高端和明显更昂贵的中档型号。

更新 Androidu 13 配备 One UI 5.0 专业版 Galaxy M32 5G 附带固件版本 M326BDDU4CVK1 还带来了 2022 年 XNUMX 月的安全补丁,修复了近四打安全漏洞。它首先在印度发布,但逐渐开始传播到其他市场。

有趣的是,该公司对 M 系列车型的更新速度相当快。到上一篇 Galaxy 该型号的 M52 5G 预计将于明年 XNUMX 月上市 Galaxy M32 5G 即使在二月。三星在调整其手机新闻方面可能做得很理想,这就是为什么它不会让用户不必要地等待。但确实,我们更愿意看到 S20 和 S21 FE 型号的更新,而不是旧的中档设备。

支持的三星手机 Androidu 13 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