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谷歌正在开发一款柔性手机,可能被称为 Pixel Fold。然而,到目前为止我们对他知之甚少。现在情况终于发生了变化——它的第一个渲染图以及可能的发布日期、价格和一些规格已经泄露。

据网站介绍 前沿科技 Pixel Fold 将于明年 1 月与 Pixel Tablet 一起推出。据称该国售价为 799 美元(约合 42 捷克克朗),这意味着它可能是该系列的竞争对手 Galaxy Z折叠。

该网站补充说,谷歌尚未决定该设备“最终”的名称,但内部将其称为 Pixel Fold。更重要的是,该设备的外形尺寸与已发布的渲染图相似 Galaxy Z Fold4 拥有一个带有圆形切口的大型外部显示屏和一个具有相对较厚的顶部和底部框架的大型柔性显示屏。据报道,三星将为这款手机提供两种显示屏。

背面,我们看到一个突出的拍照模块,看起来和u盘很像。 像素 7 Pro不过,目前相机规格尚不清楚。然而,位于外部显示器切口中的自拍相机以及嵌入柔性屏幕上框的自拍相机的分辨率应为 9,5 MPx。此外,渲染图显示指纹识别器将集成到电源按钮中,并且手机将至少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白色和黑色。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柔性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