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乎所有主流旗舰更新后 Galaxy 萨 Galaxy 注意(我们还在等待S21和S22 FE),最新系列的可折叠设备,该系列的两款手机 Galaxy 并且,一台耐用的设备 Galaxy XCover 以及最新的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8现在是三星的重点产品线 Galaxy M. 非常令人惊讶。 

所以现在公司带来了 Android 13 和 One UI 5.0 模型 Galaxy M52 5G,同样主要在欧洲,然后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固件版本标记为 M526BRXXU1CVJ7 并与模型进行比较 Galaxy 而且它已经包含了 2022 年 XNUMX 月的安全补丁。毕竟三星上周已经发布了这个补丁。

有趣的是,根据该公司自己发布的时间表,M系列手机将收到更新 Android 13 仅限明年一月。除了 Galaxy M52 5G有待讨论io Galaxy M33 5G, Galaxy M53 5G, Galaxy M62, Galaxy M52 5G A Galaxy M12。另一方面,三星遥遥领先,这可能意味着所有“更新”工作都进展顺利,因此没有理由等待更新。

支持的三星手机 Androidu 13 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