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知道,三星的下一款顶级旗舰 Galaxy S23 Ultra 将是首款配备 200MP 摄像头的手机。几周前,首个节目在广播中播出 例子 下一代 Ultra 将拍摄哪些图像。现在还有另一个样本证明她拍摄的照片具有无与伦比的细节。

一个新的 展示摄影技巧 Galaxy S23 Ultra 是由传奇泄密者 Ice Universe 传播的(就像上一篇一样),因此它很可能是正品。显示南瓜的图像似乎已被手动放大和裁剪以显示其细节。细节水平确实令人叹为观止。虽然通过智能手机拍摄的对比图像 Galaxy S22超 Pixel 7 Pro 本身看起来相当不错,在下一个 Ultra 拍摄的样本照片旁边几乎显得苍白,并且没有显示出使这个南瓜独一无二的那么多缺陷。

根据现有的泄漏信息,S200 Ultra 的主 23MP 摄像头将辅以 12MP 超广角镜头、具有 10 倍光学变焦的 10MP 长焦镜头以及具有 XNUMX 倍变焦的 XNUMXMP 潜望式长焦镜头。其中一款长焦镜头有一定几率会采用防抖技术 移位 传感器。否则,这款手机应该像基本型和“增强型”型号一样配备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几乎相同的设计和 尺寸 与 S22 Ultra 一样,显示屏尺寸相同(即 6,8 英寸),电池容量也不变(即 5000 mAh)。建议 Galaxy 据报道S23将提前推出 二月 明年。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