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继续发布z稳定版更新 Android用于 13 个即将离任的 One UI 5.0 上层建筑。最新的获奖者是今年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来自折叠4 a 来自 翻转4.

更新稳定版本 Androidu 13/One UI 5.0 专业版 Galaxy Z Fold4携带固件版本 F936U1UEU1BVK3 并且是第一个在美国向 One UI 5.0 测试版计划参与者提供的产品。它包括 XNUMX 月的安全补丁。在 Galaxy 固件版本 BVK4 的更新来自 Flip3,也在美国发布,适用于运行 One UI 5.0 beta 软件的设备。它还包括 XNUMX 月安全补丁。这两个更新应该在未来几天内推广到其他国家/地区。

更新为 Androidem 13/One UI 5.0 带来了更好的用户界面自定义选项、堆叠小部件、更大的通知图标或新的 应用 模式和例程。所有三星原生应用程序也都得到了改进。

该更新将于 10 月底首次在该系列手机上发布 Galaxy S22 然后到行 Galaxy S21、S20 和 Note20 以及智能手机 Galaxy A53 5G、A33 5G 和 A73 5G。较旧的柔性手机或“廉价旗舰”今年应该会收到它 Galaxy S20 FE 和 S21 FE。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