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三星显示器正在尝试其尖端折叠显示技术的各种形式和用例,但据说它对开发商业“滚动”手机不感兴趣。在这方面,中国制造商可能是第一个突破这种外形尺寸的制造商。这对三星来说会是一个问题吗?看起来不像。  

UBI Research 首席执行官兼高级分析师 Yi Choong-hoon,se 他相信,折叠手机和滑盖手机市场将会重叠。但另一方面,据说这使得滑盖手机很难创造自己的市场。而正因如此,三星似乎对滑盖手机并不感兴趣。这只是因为“拼图”将成为“滑块”的竞争,反之亦然。

三星能够继续专注于其灵活的外形而不是探索滑动设备的原因之一是,其久经考验的设计似乎已经不那么复杂,这意味着对消费者更加友好。人们实际上非常熟悉它的形状,类似于一本书或“贝壳”。值得注意的是,LG 已经准备好了一款可折叠手机,名为 LG Rollable。然而,该公司在推出移动市场之前就退出了。如果没有发生这种情况,三星肯定不会是第一个采用这种设计的。

中国制造商可能永远无法赶上三星 

该分析师进一步声称,尽管几家中国原始设备制造商试图通过发布自己的可折叠手机来挑战三星在新兴可折叠手机市场的主导地位,但他们的努力可能是徒劳的。 “三星显示器拥有无与伦比的竞争力,特别是在相关专利和制造技术领域。中国竞争对手想要与他直接竞争并不容易。” 然而,作为对抗三星主导地位的一种方式,他进一步认为,中国制造商最终可能会尝试开发和发布带有滑动显示屏的手机,而三星不会有其型号,以便在生产中脱颖而出并吸引消费者顾客。

当谈到探索其他外形尺寸时,三星可能同样不愿意在笔记本电脑上使用滑动显示技术。然而,它可能会将该技术用于平板电脑,因为“进入门槛似乎低于其他设备”。这最终可能意味着我们可能会在滑动智能手机之前看到三星的滑动平板电脑。毕竟,三星显示器已经在英特尔创新主题演讲 2022 大会上 证明了 专为平板电脑设计的 13 至 17 英寸大滑动屏幕。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