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圣诞节即将来临,如果您正在选择一部新手机,无论是为自己还是为他人,您肯定会发现了解 10 捷克克朗以下最佳三星手机的概述很有用。考虑到黑色星期五已经有折扣,不值得等待太久,因为可以节省数千捷克克朗。 

Galaxy A04s 

6,5 英寸 Infinity-V 显示屏扩大您的视角 Galaxy A04s和知道区别。借助 HD+ 技术,您的日常内容看起来锐利、清晰且清晰。使用 50 Mpx 主摄像头捕捉清晰细节的独特瞬间,开启充满美好回忆的怀旧之旅。 5 mAh 电池将让您领先一步,永远不会放慢您的速度。现代化的用户界面智能地适应您的习惯,让您可以长时间舒适地使用手机。该手机的价格为 000 捷克克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04

Galaxy A13 

Galaxy A13 将柔和的色调与触感柔软的底盘融为一体。精致的曲线使其握持舒适,并可轻松进行屏幕导航。 显示屏为 6,6 英寸 Infinity-V,采用 FHD+ 技术,让您的日常内容看起来锐利、清晰、鲜明。主摄像头为50MPx,配有5MPx超广角、2MPx深度传感器和2MPx微距摄像头。手机前置8MP摄像头 Galaxy A13 具有先进的散景效果,可让您捕捉到使每张脸都独一无二的微妙特征。 5mAh容量的电池不会让你望而却步。它的耐用性长达 000 天,可以可靠地陪伴您度过繁重的工作日,并且还可以为下班后的休息提供足够的空间。价格为 2 捷克克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13 

Galaxy M13 

优质手机设计 Galaxy M13 具有柔和的圆角和简单的边框,其中还包括一个外观简约的相机模块。此外,该设备还有深绿、浅蓝、橙色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让您轻松搭配自己的独特风格。使用 50MP 主摄像头,以及 5MP 超广角和 2MP 景深传感器,让您心爱的快照保持清晰的细节。 8 Mpx 前置摄像头具有流行的散景效果,可帮助您拍摄令人惊叹的肖像。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技术将让您完全沉浸其中。它会用声音包围您,让您感觉自己就在活动的中心。价格为 4 捷克克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M13

Galaxy 经纬23G 

更快、更好地完成更多工作。电话 Galaxy M23 5G 由 Snapdragon 750G 八核移动平台提供支持,为您决定做的任何事情带来充足的无拘无束的性能。凭借改进的处理器性能和 4GB RAM,您可以放心地轻松处理一切。它智能地监控使用模式,并在需要时提供虚拟 RAM,这将有助于应用程序的平稳运行,甚至提高生产力。该显示屏为 6,6 英寸,采用 HD+ 技术和 120Hz 刷新率。这些相机的尺寸为 50 + 8 + 2 MPx,其中 8MP 超广角相机在 123° 视野中以类似于人眼的方式观察世界,这为您拍摄的任何内容增添了令人欢迎的新视角。借助 2MPx 微距相机,您将发现原本看不见的细节。价格为 5 捷克克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M23 5G

Samsung Galaxy A23 5克 

Galaxy A23 5G 将 Snapdragon 平台无与伦比的性能与 4GB RAM 相结合,可快速高效地完成您的任务。享受 64 GB 内部存储容量,如有必要,您还可以使用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至 1 TB。配备该设备的 6,6 英寸 Infinity-V 显示屏 Galaxy A23 5G 为观看多媒体内容和多任务处理开辟了新的可能性。凭借 FHD+ 技术和 120 Hz 刷新率,您每天都可以享受锐利清晰的视觉效果,并且可以在极其流畅的显示屏中享受到这些视觉效果。 Ambient Edge 设计解决方案连接在背面 Galaxy A23 5G 相机采用哑光处理,打造标志性外观。主摄像头为 50MPx。价格为 6 捷克克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23 5G

Galaxy A33 5克 

6,4 英寸 Infinity-U 显示屏扩大您的视野 Galaxy A33 5G,看看到目前为止对您隐藏的内容。即使在明亮的阳光下,您也可以通过 FHD+ Super AMOLED 显示技术以高分辨率和真实色彩体验您喜欢的一切。多镜头系统可移动镜头 Galaxy A33 5G更上一层楼。使用 48MP OIS 摄像头获取更清晰的图像,使用超广角摄像头扩展视角,使用深度摄像头调整焦距,并使用微距传感器放大细节。凭借强大的 5nm 八核处理器,您的 Galaxy 它还可以处理要求苛刻的多任务处理。然后,RAM Plus 功能会识别您的用户模式并提供额外的虚拟 RAM 以获得最大支持。价格为 7 捷克克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33 5G

Galaxy Xcover Pro 

Na Galaxy 您始终可以信赖 XCover Pro。它不仅极其耐用,而且实用。例如,使用两个可编程按钮可以让您快速访问您最喜欢的功能。当您漫步在傍晚的森林中或在洞穴中的钟乳石后面(或办公室的桌子下)寻找东西时,您会欣赏到内置的双 LED 手电筒。充电也很实用,得益于 POGO 充电器的支持。无论您是热爱极限运动还是喜欢较为平静的户外活动的人,IP68认证都保证了手机在任何情况下都具有出色的抵抗力。实用的防水防尘性能甚至满足 MIL-STD-810G 军用标准的条件。目前价格为 8 捷克克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Xcover Pro

Samsung Galaxy A53 5克 

目前略低于 10 捷克克朗大关 Galaxy A53 5G,这是针对所选财务上限的最佳购买选择。在 FHD+ Super AMOLED 屏幕上享受生动的细节。通过 6,5 英寸 Infinity-O 显示屏享受高达 800 尼特的亮度,同时通过 Eye Comfort Shield 减少蓝光。 使用 64MP OIS 摄像头获取更清晰的图像,使用超广角摄像头扩展视角,使用深度摄像头调整焦距,并使用微距传感器放大细节。 Photo Remaster 的先进人工智能会自动增强您的照片,让您立即分享您的图像。 5mAh 电池可提供更多流媒体、共享、游戏等功能。能够使用高达 000W 的超级快速充电和自适应节能模式快速补充能量,以延长整体电池寿命。价格为 25 捷克克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53 5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