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外面的天气已经有点冷了,但在可预见的未来,很多地方都不会下雪,更不用说结冰了。但这并不意味着您不能至少在智能手机的显示屏上享受冬季乐趣。这个周末你可以玩哪些冬季运动主题游戏?

Tips::如果您是一名狂热的电子游戏玩家,您绝对不应该错过杂志上的精彩内容 游戏杂志.

冬季运动狂热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包含尽可能多的冬季运动的游戏,您可以选择《Winter Sports Mania》。在这里您可以享受跳台滑雪、雪​​橇、速度滑冰、单板滑雪等众多流行的冬季运动。在其中,你能赢得媒体的青睐吗?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滑雪派对

这个游戏的名字不言而喻——你会尽情享受滑雪的乐趣,同时也获得很多乐趣。在超过两打独特的路线上,你可以尝试和练习所有可能的技巧,并尝试在这里收集尽可能多的分数。准备好迎接急速下降、有趣的障碍和穿越雪地的无尽冒险之旅。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大山冒险

如果您喜欢速降滑雪而不是单板滑雪 - 即使只在智能手机屏幕上 - 您可以玩一款名为 Grand Mountain Adventure 的游戏。完美的体验等待着您,您可以在开阔的景观中平稳骑行,在回转赛道上骑行,或者在岩石之间冒险骑行。这取决于您喜欢哪种地形以及如何享受骑行。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