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pple 你可以喜欢它,也可以讨厌它,但很明显,它经常引领趋势,甚至是负面趋势。一旦他停止在 iPhone 的包装中添加适配器,其他制造商也纷纷效仿,无论他们是将其归咎于生态还是只是为了省钱。我们甚至找不到电话适配器 Galaxy S 系列或更新的 A 系列。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丢失适配器的替代品,FIXED PD Rapid Charge Mini 是理想的选择。 

当然,从包装中取出充电器的目的是,由于这一点,它可以更小,并且托盘上可以容纳更多装有给定产品的盒子,从而在运输过程中节省大量二氧化碳 - 这是生态部分,但航母甚至会在更短的公里内遇到它(飞过),因此可以节省运输工具和燃料的磨损。此外,每个人都已经拥有一个充电器。是的,这很有可能,但对你来说这还不够。想在卧室、厨房、客厅、办公室等地方拥有一台。

捷克产品 

市场上有不少。你可以买苹果的,三星的,速卖通的便宜但不可靠的,还有捷克品牌的。 2001 年,Havner 兄弟和他们的合作伙伴 Radek Douda 用他们车库里的手机配件创办了一家企业。 RECALL s.r.o.(2015年成立的当前FIXED品牌的前身)的历史就这样开始书写。

固定 PD 快速充电迷你,具有 USB-C 输出和 PD 30W 支持 它的主要优点已经包含在它的标题中,尽管标题有点长。有PD技术,充电器真的很小,有USB-C输出,还有30W充电支持,但这一切意味着什么呢?

快速且小型的适配器 

首先,得益于 USB Power Delivery 版本的快速充电和 Qualcomm Quick Charge 4.0+,充电所需的时间被降至最低。凭借 30 W 的功率,它可以为您的手机、平板电脑甚至更小的笔记本电脑快速充电。当然,这取决于您的设备“下降”的程度。建议 Galaxy 标签 S8a Galaxy S22 Ultra 和 Plus 可以做到 45W,基本型号,与 Z Fold4、Z Flip4、A53、A33、M53 等相同,然后是 25W。

由于 USB-A 正在让位于缩小的趋势,而且很快,根据欧盟法规,将有必要仅使用 USB-C,因此这里有这个新标准,实际上,除了 Apple 之外,它已经是得到全世界的认可。就连三星手机包装内的充电线,两侧都配备了USB-C。但如果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许多人想象中的东西,即充电速度,那么每个人都会欣赏充电器的物理比例。 

确实是“迷你”。具体来说,其尺寸为 3 x 3 x 6,8 厘米(带插头),因此它甚至可以安装在难以触及的插座中,例如家具后面。制造商还声明有过热和过压保护功能。当充电器的价格设置为 599 捷克克朗时,您可以选择黑色和白色版本。因此,它是一种小巧、轻便、功能强大、安全、现代、捷克且价格实惠的解决方案。 

技术细节:

  • 输入:交流100-240V,50/60赫兹,1A
  • 维斯塔普:USB-C 直流 5V/3A、9V/3A、12/2,5A、15V/2A、20V/1,5A 总计 30W 

您可以在此处购买具有 USB-C 输出和 PD 30W 支持的 FIXED PD Rapid Charge Mini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