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小米推出的黑色星期五来了,但如果你想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新的小米,你必须去移动应急中心。本周中旬,小米大幅扩大了黑色星期五的报价,并几乎减少了所有手机的销售。然而,除了大部分奖励外,Mobil Emergency 还赠送高达 3 捷克克朗的特别奖金,以及 000 年免费保修的最佳礼物,因此您将节省更多。

而目前小米手机哪款最有优势呢?清楚地 Redmi Notes 11S,在折扣和应用奖金之后,您只需花费 4 捷克克朗。它在各方面都是一款平衡的手机——它配备了 90Hz AMOLED 显示屏、108MP 摄像头、5000mAh 大电池、33W 快速充电以及八核处理器带来的足够性能。

然后您将发现新产品可能带来的最高奖金 小米12T Pro,这只能是你的 15 捷克克朗 (通常为 18 捷克克朗)。从各方面来看,它都是一款顶级手机,其最大特点是 990 Mpx 摄像头。去年的现在买也很划算 小米11T。您可以在 Mobil Emergency 购买 8 捷克克朗 (之前为 12 捷克克朗),即市场最低价格。

您可以轻松获得高达3捷克克朗的奖金,您只需在购买新的小米手机时在美孚紧急服务处出售您现有的手机即可。这将为您提供即时折扣,并轻松将您的旧手机变成现金。除了所有新手机之外,Mobile Emergency 还送出了最好的礼物——延长至 000 年、价值数千美元的保修。

xiaomi_12T_088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