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前几天我们你 他们告知,三星为手表发布的 Galaxy Watch4 更新导致某些用户无法使用它们。此后不久,韩国巨头释放了她 他停下来了 并承诺很快就会送来一台新的、修好的。他现在已经这样做了。然而,新的更新似乎只解决了部分人的问题。

有问题的更新带有固件版本R8xxXXU1GVI3,一些安装了该更新的用户在各国三星社区论坛上报告说,当他们 Galaxy Watch4 或 Watch4 Classic 关闭或电量耗尽,无法再次启动。三星几乎立即做出反应,停止发布此更新,现在开始发布一个有严重问题需要解决的新更新。三星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推出了它,并带有以 GVI4 结尾的固件版本。

 

新的变更日志更新提高了系统稳定性和可靠性,并包含 11 月的安全补丁。然而,最重要的部分是“已应用与电源管理相关的稳定代码”,这是对先前更新引起的问题的修复。

不幸的是,看起来新的更新并没有完全解决每个人的问题,至少根据很快出现的投诉 红迪网。一些用户认为,这个问题可能与手表的使用年限有关,去年 50 月左右生产的型号似乎比新型号受到的影响更大。其他人建议将手表送去维修或更换(当然,如果它仍在保修期内)。考虑到所有这些报告,看起来是 50/XNUMX。一些用户受到了新更新的帮助,而另一些则没有。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智能手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