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本周发布了稳定版更新 Androidu 13 和 One UI 5.0 扩展(以及其他),适用于当前的中档热门产品 Galaxy A53 5克 a A33 5克。现在他也开始为他们的兄弟姐妹出版这本书 Galaxy A73 5G。

更新稳定版本 Androidu 13/One UI 5.0 专业版 Galaxy A73 5G搭载固件版本 A736BXXU2BVK2 并第一个“登陆”马来西亚。它不包括 11 月安全补丁。未来几天它应该会扩展到其他国家。

更新为 Androidem 13/One UI 5.0 带来了全新的用户界面设计、通过调色板功能更好地实现 Material You 设计语言、堆叠小部件、更大的通知图标或新的 应用 模式和例程。所有三星原生应用程序也都得到了改进。

该更新将于 10 月底首次在该系列手机上发布 Galaxy (S22) 不久之后 建议 Galaxy S21、S20 和 Note20 以及上述智能手机 Galaxy A53 5G 和 A33 5G。去年和当前的柔性手机和“廉价旗舰”今年也应该会收到它。 Galaxy S20 FE 和 S21 FE。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最好的智能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