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智能插座 EVOLVEO 门 F16 230 V,最大负载为 3 W (680 A),连接到 16 GHz Wi-Fi 网络,除其他外,还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进行功耗测量和远程管理 Android a iOS。该插座配有儿童锁、独立开关,并支持亚马逊 Alexa 和谷歌助理平台。此外,它还可以与涂鸦智能(智能生活)平台上的智能设备进行通信。非常准确的电表有助于节省资金。 EVOLVEO Porta F16 E 型插座设计精美,价格优惠,适合捷克环境(E 型)。

借助 EVOLVEO Porta F16 智能插座,用户可以在移动应用程序中全面了解用电量,包括实时的当前消耗值。此外,所有数据都存储在清晰的图表中。

EVOLVEO Porta F16 智能插座可轻松、有计划地全自动控制连接的设备。除了测量能耗之外,该插座还为智能家居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功能。借助倒计时功能,可以对连接设备的打开和关闭进行编程,通过计划功能,可以设置定期打开的初始和最终状态。循环器功能允许您设置交替的循环长度以及执行程序的时间和天数。步进是一种每次经过设定时间后关闭设备的功能。当插座在选定的时间段和日期内更改选定的状态时,随机切换功能将支持家庭安全。与时间表相比,它在开始时略有延迟,在结束时提前打开/关闭,每天都有所不同。非常适合模拟假期期间以及财产或家庭无人看管时的存在,例如作为小屋和小屋的智能防盗措施。

供货情况和价格

智能插座 EVOLVEO 门 F16  是 EVOLVEO Smart 产品线的一部分,其中包括智能家居产品。 EVOLVEO Porta F16 可通过在线商店和精选零售商网络购买,价格低至 490 捷克克朗(含增值税)。

规格:

  • 应用程序支持 Android a iOS
  • 可以选择向应用程序添加更多智能插座和其他智能电子产品
  • 定时器功能从一分钟开始
  • 一周中选定的几天重复安排
  • 循环仪功能允许您将其设置为定期关闭和打开
  • 随机功能改变设定节目的开始和结束时间
  • 最大负载高达 3 W
  • 16 V 时最大消耗电流高达 230 A
  • Wi-Fi 2,4 GHz / 802.11 b/g/n
  • 尺寸 72 x 66 x 68 毫米

更接近 informace 有关 EVOLVEO Porta F16 的信息可在此处找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