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对于用户 Galaxy A53 5G是一个巨大的惊喜。三星已经发布了这款手机的稳定更新 Androidu 13,带有一个 UI 5.0。原本这款手机应该在 XNUMX 月上市,但提前了一个月,这当然会受到这款中端手机的所有用户的欢迎。  

稳定更新 Android 每13 Galaxy A53 5G自带固件版本 A536BXXU4BVJG。当然,它也为智能手机带来了 One UI 5.0 用户界面,但新软件仍然使用 2022 年 XNUMX 月的安全补丁,而不是 XNUMX 月。当它首次在荷兰经典发布时,该更新应该很快就会传播到包括我们在内的所有欧洲国家。但它应该会在几天内到达其他市场。

Galaxy A53 拥有精美的设计、优质的做工、出色的显示屏、足够的性能、非常不错的照片设置、具有许多定制选项的调整且快速的系统,以及稳定的电池寿命。也许只有Exynos芯片的“强制”过热会冻结,不仅是在游戏过程中,而且在夜间拍照和拍摄视频以及充电缓慢时的结果也不完全令人信服。

但正如我们的评论所说,总体而言,它是一款出色的中端手机,具有您对此类智能手机的所有期望,甚至更多,即使它比前身几乎没有改进(加上它失去了 3,5 毫米插孔)。最值得注意的是更快的芯片(这是预期的)、更好的电池寿命和改进的设计。 10捷克克朗左右的价格,你就可以买到一款近乎完美的中产阶级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53 5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