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全球流行的视频平台YouTube宣布其订阅者数量已达50万。她夸口说,现在这个数字在过去的一年里已经增加到了 80 万。

目前的 80 万用户包括全球 YouTube Music 和 Premium 订阅者,以及“试用”订阅者。 2020 年至 2021 年间增加了 20 万,因此 30 年至 2021 年之间 2022 万的跃升意义重大。 YouTube表示,这一里程碑的实现归功于上述服务“将粉丝放在第一位”。

至于 YouTube Music,据说超过 100 亿首官方曲目以及大量的现场表演和混音目录为其成功做出了贡献。至于 YouTube Premium,该平台在服务提供的优势方面取得了成功,包括“让粉丝更轻松地欣赏各种音乐格式:长音乐视频、短视频、直播、播客等”。该平台还表示,其合作伙伴在实现这一里程碑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提到了三星、软银(日本)、沃达丰(欧洲)和 LG U+(韩国)。她还提到了 Google One 等谷歌服务。

虽然 80 万 YouTube Music 和 Premium 订阅者无疑是一个不错的数字,但主要竞争对手 Spotify 和 Apple 音乐就在前方。前者拥有 188 亿付费用户,后者拥有 88 万付费用户。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