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从我们之前的新闻中了解到,三星正在开发这个日益流行的系列的几款新型号 Galaxy A.其中之一是 Galaxy 距离上市又近了一步的A54 5G已获得中国3C认证。

三星将成为当前中端产品的“未来继承者” Galaxy A53 5克 可能会在明年年底,特别是一月份出现。 Galaxy A53 5G及其前身 Galaxy A52 5克 即,它们于 3 月(分别为 2022 年和 2021 年)获得 XNUMXC 认证,韩国巨头于 XNUMX 月向世界公布了它们。不是没有兴趣不是吗 Galaxy A54 5G 将是该系列中为数不多的型号之一 Galaxy 并销往中国。

认证还显示,中国版手机的型号为 SM-A5460,支持 25W 快充(以及 Galaxy A53 5G 及其前身)。根据现有的泄漏信息,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未宣布的 Exynos 1380 5G 芯片组、50 MPx 主摄像头(与前代产品相比,这是一个降级;它们拥有 64 MPx 传感器),并且有可能接近确定性,开箱即可直接供电 Android 13 年代 纳德斯塔夫布 一个UI 5.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53 5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