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电话 像素7 他们的 Tensor G2 芯片才上市几周,“幕后”已经浮出水面 informace 关于新一代Tensor。根据一份新报告,其下一代将基于三星即将推出的芯片组,并使用与 Tensor G2 相同的调制解调器。

根据通常消息灵通的网站 WinFuture 下一代 Pixel 将使用代号为 Zuma 的芯片。它应该是三星 Exynos 2300 芯片组的一个分支,据说它的官方名称是 Tensor G3。关于 Exynos 2300,过去几个月的一些轶事报道称,它将与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一起为这家韩国巨头的下一款旗舰产品提供动力 Galaxy (S23)但据其他人透露,三星将希望在“非旗舰”机型中使用它,并且该系列将专门使用提到的下一款高通旗舰芯片。

此外,该报告声称所谓的 Tensor G3 将使用与 Tensor G2 相同的调制解调器。回想一下,这个调制解调器是 Exynos 5300 5G。另据报道,该芯片将采用 3nm 工艺制造(Tensor G2 是基于 5nm 工艺打造)。

最后,该报告还提到了两款设备,代号为 Shiba 和 Husky,它们似乎容纳了下一代 Pixel。据报道,第一个提到的设备的显示屏分辨率为 2268 x 1080 像素,而第二个设备的显示屏分辨率为 2822 x 1344 像素。据报道,两者都有 12 GB 的运行内存。考虑到它们的推出显然还有很长的时间,因此应该对上述规格持保留态度。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最好的智能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