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周前,三星预告将与时尚品牌 Maison Margiela 合作,现在又推出了 Galaxy 来自 Flip4 Maison Margiela 版。限量版的灵活翻盖拥有独特的设计和配套配件。

三星表示,其全新“极限”第四款 Flip 的设计理念“完美地结合了 Maison Margiela 的品牌设计理念,即植根于对传统的蔑视和拒绝”。这款手机的每个方面都经过精心设计,以符合世界知名时尚品牌的原创性和价值观。该手机采用哑光白色,搭配银白色金属边框。有几个灰色和半透明线条的元素标记了其内部电路。

这家韩国巨头为这款手机提供了两种独特的保护壳:皮壳和戒指壳。前者体现了 Maison Margiela 标志性的 bianchetto 技术,其特点是白色帆布的美丽和象征匿名的“四针”符号。表壳具有独特的涂漆纹理,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变化。另一种则使用品牌的标志性数字编码作为戒指。

Galaxy Flip4 Maison Margiela 版将于 1 月 XNUMX 日起在韩国、香港和法国发售。其售价是多少,以及未来是否会进入其他市场,三星目前都没有透露。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从 Flip4 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