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系列腕表 Galaxy Watch4 具有许多出色的功能,并且电池续航时间仍然较长,但与其他产品一样,它们很容易出现错误和问题。有些人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之一是他们 Galaxy Watch4 打不开。在这种情况下你应该怎么做? 

您的三星智能手表无法正常开机的原因有很多,但您应该尝试的第一件事就是将手表放在充电器上几个小时。完全放电的电池有时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恢复活力,因此最好让手表充电几个小时,最好使用手表包装中附带的充电器。我们建议您在采取任何激烈行动之前先尝试过夜。

三星GVI3更新可能是罪魁祸首 

如果你的 Galaxy Watch即使充电几个小时后,4 也无法开机,它们可能是更新错误的受害者。最新的设备更新之一 Galaxy Watch4.对于某些用户来说,设备“变砖”了。安装以 GVI3 固件版本结尾的更新并且手表电量耗尽并关闭后,会出现此问题。因此,当发生这种情况时,它们将无法再打开。如果手表无限期地保持打开状态,问题就不会出现,但即使是简单的重新启动也会解决它。

三星没有提供具体原因的解释,但这似乎是一个相当大的问题。好消息是该公司正在采取措施解决这个问题。对于尚未更新的用户,更新已下载。这意味着它将不再自动或按需安装在您的设备上,除非它已经这样做了。此外,三星正在开发新的软件更新来解决该问题。

联系客户支持 

如果你的 Galaxy Watch 由于更新而无法启动,三星建议联系客户支持寻求帮助。毕竟,该公司就这个问题提供了以下声明:  

“我们知道该系列的型号数量有限 Galaxy Watch最近的软件更新 (VI4) 后,3 无法开机。我们已停止更新,并将很快发布新软件。 

致符合手表需求的消费者 Galaxy Watch4 可能遇到过这个问题,我们建议他们访问最近的三星服务中心或拨打 1-800-Samsung。” 

您可以找到三星捷克支持的官方网站 这里,您可以在线或通过电话联系该公司。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将如何处理无法使用的手表,但可以直接提供逐件交换服务。另外,由于这只是一年的型号,如果您不是为公司购买的,它仍然在保修期内。最坏的情况是,如果软件以某种方式进入手表内部,您将不得不等待服务进行诊断并刷新软件。

Galaxy Watch在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5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