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lza提前开始了黑色星期五,大量产品打折,当然还有手机及其配件。在这里你还可以找到三星的产品,真的可以省下不少钱。因此,我们为您带来最有趣的 Alza 黑色星期五折扣概览。

Samsung Galaxy 来自 Flip3 5G 128GB

未来派外观 Galaxy Z Flip3 5G 拥有丰富的配色,您可以用它来表达您的风格并提升您的日常造型。无论您是一周工作还是与朋友闲逛,三星手机的优雅设计 Galaxy Z Flip3 5G 将与您完美搭配。享受滚动、游戏和视频的无尽流畅性。 6,7 英寸 Infinity Flex 显示屏拥有 120 Hz 的刷新率,还能自动适应正在观看的内容。专门开发的 Dynamic AMOLED 2X 技术将呈现生动明亮的色彩。三星 Galaxy Z Flip3 5G 在各个方面都能提供出色的图像。 Galaxy Z Flip 现有所有颜色版本,特价为 18 捷克克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以折扣价从 Flip3 购买

Samsung Galaxy 标签 S8 Ultra 14.6 5G

体验三星平板电脑的一流优雅与顶级性能 Galaxy Tab S8 Ultra 5G。极简的背面以高品质的摄影模块为主,纤薄的外形将确保您的双手在观看和玩耍时长时间保持舒适。此外,流畅的 120Hz 屏幕、闪电般快速的 5G 连接以及附带的 S Pen 的轻松控制也会让您着迷。日夜寻找灵感。高级手写笔甚至感觉就像一支真正的笔,这意味着您可以在三星笔记应用程序中舒适地记下笔记或详细地勾勒出您的想法。促销价定为26捷克克朗,届时还可以使用返现,达到899捷克克朗的价格。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Tab S8 Ultra 14.6 5G

三星 USB Type-C 闪存盘 256 GB

三星 MUF-256DA/APC 存储卡用于存储您的文件。该闪存驱动器将可靠的性能与连接多个设备的灵活性结合在一起。符合人体工程学形状的存储卡适用于无处不在的 USB Type-C 端口。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存储卡,那么三星 MUF-256DA/APC 就是您的最佳选择!该闪存驱动器只需 4 秒即可传输 11GB 文件,读取速度高达 400MB/s USB 3.1,并兼容 USB 3.0/2.0。价格为839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此处购买三星 USB Type-C 闪存盘 256 GB

三星硅胶后盖 Galaxy A52 / A52 5G / A52s

使用直接来自三星维修中心的保护套保护您的手机免受损坏。这是后盖,由于其加工工艺,保证了非常高的耐用性。该材质触感舒适,握在手中不会打滑。硅胶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轻薄、实用性以及抗振动和合理的冲击力。不用说,有了这款手机保护套,就可以保留舒适使用手机所需的电源连接器和按钮。手机壳很硬,所以戴起来会比较困难,但可以牢固地固定住。价格为299捷克克朗。

三星硅胶后盖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52 / A52 5G / A52s

三星硅胶后盖 Galaxy S21 +

三星手机壳 Galaxy S21+确保您的手机即使跌落也不会损坏。其无可争议的优势是兼容无线充电,无线充电正在逐渐取代手机的传统充电方式。手机壳具有弹性,因此非常容易戴上。目前该封面的价格仅为 99 捷克克朗。

三星硅胶后盖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1+

今日阅读最多的

.